phoebetian

偶尔产出,cp不定◝(⑅•ᴗ•⑅)◜..°♡可能忽然想起来某个CP的一个梗。窝发现有好几个太太和我是互关哈哈哈

[Thilbo]一起来种橡木子吧!番外

考试终于结束辣!来个ooc又无脑无逻辑的小番外吧!

比尔博在孤山真真正正安定下来以后,已经快要春天了。万物复苏,空气里都是万物萌动的气息,比尔博选了一个暖和的日子,和索林一起种下了从夏尔带来的橡木子。
两个人蹲在草坪上,一板一眼的挖土,平土,浇水。
比尔博看着身边这个英俊的矮人,生出了一种自豪感,这是我的索林,我一个人的,陪我种树、钓鱼、收获劳作的索林。
索林把土平整好,放下工具就看到比尔博炙热的眼神。他把比尔博揽入怀中,在比尔博的鬓角亲了一口,“我们去吃饭吧。”
两人沿着小路返回宫中,走了没两步就看到菲力奇力兄弟两个乖乖站在路边上,还行了礼,“舅舅舅妈好!”
索林昂头,示意这两个惹祸精说话。
“舅舅。”菲力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拉住奇力,“刚刚那个橡木子,是被巫师下过咒语的。没有魔力的那个,正好被我们拿错了。”
比尔博的眼皮跳了一下,明明橡木子只有一个啊喂为什么会拿错!我没看着那个橡木子的时候你们对它做了什么?这不就意味着……
比尔博赶紧掉头去看刚种下的橡木子,让他绝望的是,刚才还湿润一片的土地上长出了一株嫩芽,正随风摆动。
等下,这个场景好熟悉。这个场景在几个月前就出现过啊!这个小苗就这一点但是薅不动啊就像开了外挂一样!
比尔博:……完犊子!
看着跳脚的舅妈,菲力奇力两兄弟飞快的溜掉了,再待一会儿会被舅舅打死的吧。
然而索林想的却是:我又要当爸爸了!然而还要在表面上做沉痛状:我这就去收拾那两个小兔崽子你就不要生气了啵……
一周之后,孤山王室新添了七个新成员,头发卷卷的眼睛大大的老可爱了呢。
于是,矮人们常说的话就是:别看我们王妃是男的我们矮人生育率低,但是王妃可能生了呢,一胎七个,连生两胎,老牛X了。
索林不知道又从哪里摸出来一枚橡木子:亲爱的我们一起去种橡木子吧!
正在给一堆孩子喂饭的比尔博:呵呵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