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tian

偶尔产出,cp不定◝(⑅•ᴗ•⑅)◜..°♡可能忽然想起来某个CP的一个梗。窝发现有好几个太太和我是互关哈哈哈

[AM]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


梗来自石榴姐的一句话。日常ooc,慎入。
1.
梅林是一株红玫瑰花,蔷薇科,枝条伸展优美,旺盛的生长在卡梅洛特王子的窗边。
他有一个叫格温的朋友,格温是一株常春藤,攀附在高高的墙上。
小花梅每天都在偷窥王子,这脸,这胸肌,这腿,这屁股……呃,总之,小王子就是这么好看。
唉,小梅甜蜜地想着。
王子每天都会看一眼他的玫瑰花,这是最特别的一株,红色的花瓣上带了一抹蓝色。
当王子烦心的时候,梅林会让自己开花,让香味缓和王子焦躁的情绪。这个时候,王子紧皱的眉头总会慢慢舒展开来。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梅林开始觉得如果只是这样看着的话,王子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思,那些开过的花,是不是很遗憾呢。
格温:你有本事偷窥,你有本事告白呀!

tbc
不好意思渣文笔的我又写了这个东西……脑洞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玩的,但是写出来就是这个感觉了,大哭我要去看书锻炼文笔了……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