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tian

偶尔产出,cp不定◝(⑅•ᴗ•⑅)◜..°♡可能忽然想起来某个CP的一个梗。窝发现有好几个太太和我是互关哈哈哈

[AM]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

2.

在梅林对王子暗恋的心思如同雨后春笋般逐渐从心底冒出来时候,王子恋爱了。

他每天还是那么充满活力,脸上的笑容更多了,明晃晃的笑容像是天上的太阳,温暖着梅林的同时也刺痛着他。

他能怎么办呢,他只是一株玫瑰花啊,能发芽抽条开花呼吸新鲜空气就已经很好了,爱情这种,他能奢求什么呢。

夜幕降临,明月高悬,王子趴在窗口,出神地看着天空的月亮。

梅林想把自己红红的脸蛋藏在叶子之后,他现在不想看到王子幸福的模样。

然而,王子说话了:“她到底喜不喜欢我呢?”

当然喜欢,你这么好为什么不喜欢你。

“可是,她为什么有时热情有时冷漠。”

因为女人的心情就像是天上的月亮。

“是不是我送的玫瑰花不够鲜艳……”

梅林心碎的不想听下去了,不,你这么好,一定是她的原因。

王子伸出手来,小心地捉住了梅林的枝丫,他拉近了和玫瑰花的距离,手指抚摸着花瓣上的一抹蓝,他还从来没有想过送他窗边的这种玫瑰花,或许,这种特别能打动她。

梅林却因为和王子身体上的接触而颤抖着,他能感受到王子手指的温度,能嗅到王子洗浴后清爽的味道,梅林有些陶醉了。

第二天,梅林在剧烈的疼痛中醒来,王子用剪刀剪下了枝头上的几只玫瑰花,用丝带笨拙地包起来,满含着期待地走了出去。

好疼啊,梅林未开的花苞上沁着眼泪。

好美呀,前来收拾房间的女仆感叹着玫瑰花上的露珠。

格温用绿叶碰了碰梅林,“你还好吗?”

“格温,好疼呀。”梅林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泪水。


玫瑰花还是没能俘虏公主的芳心,玫瑰花丢弃在垃圾桶里,很快就枯萎了。

为你而生的玫瑰花,也只会为你而开。

TBC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