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tian

偶尔产出,cp不定◝(⑅•ᴗ•⑅)◜..°♡可能忽然想起来某个CP的一个梗。窝发现有好几个太太和我是互关哈哈哈

[AM]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

emmmm越写越发现我的题目跟正文没啥联系唉
4.
梅林就像是一头容易受惊吓的小鹿,打理得不怎么整齐的头发,瘦削的身形,以及口水兜下若隐若现的锁骨,王子用拳头抵住梅林的头一通乱揉,看着他逐渐蒙上一层泪珠的眼睛,心里面萌生出一种快感,欺负梅林是一件多么有意思的事情。
梅林擦掉因为疼痛而掉下来的眼泪,很是委屈。明明王子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王子抽了抽鼻子,他闻到了一股玫瑰花的香气,不是特别浓郁,却若隐若现。这让他想起来窗口那株有些枯萎的玫瑰。

梅林总觉得自己力不从心,有时候连打水这样一件小事,他都得反应好久,更别说因为没有热水洗澡心情烦躁而把脏衣服扔在梅林身上的王子了。
梅林知道这是药水的副作用,强行违反身体机能总是会出现问题的,距离他变身已经超过了一个月,再强大的身体基础也吃撑不住了。他很累很累,眼睛也睁不开,梅林想着,既然王子已经睡着了,那他就躺在门口睡一会也不会影响到他吧,梅林终是躺在了地上昏睡过去。

冷,很冷,梅林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肩膀,他是不怎么怕冷的,在他还是一株植物的时候,只要到了冬天他就缩回温暖的地下,然而现在不是冬天,他却快被冻死了。他感觉自己在发抖,可能还喊叫出了声。然后,一个温暖的物体包裹住了他。
在太阳的照射下醒来是一件幸福的事,梅林伸了个懒腰,发出一阵混乱不清的呻吟后,忽然发现自己和王子竟然躺在了一张床上!而且,他的脚好像翘在了王子的腰上?

ps,想像下梅式懵逼.jpg哈哈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