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tian

偶尔产出,cp不定◝(⑅•ᴗ•⑅)◜..°♡可能忽然想起来某个CP的一个梗。窝发现有好几个太太和我是互关哈哈哈

[AM]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

自我感觉一言难尽emmmm
5.
王子很喜欢他现在这个小仆人,不管从哪个方面。
梅林从王子的床上一跃而起之后就不敢看王子的眼睛了,王子让他去做什么他就低着头应着然后一溜小跑。很多时候王子想抓住他好好谈一谈,无梅林跑的太快。
于是,在某天晚上,王子躲在门后,终于捕到了被召唤过来的梅林,梅林挣扎不过力大如牛的王子,只好乖乖坐在椅子上。
王子双手重重按在梅林的肩膀上,“或许我们该谈一谈了。”
“好的,殿下。”梅林不懂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嗯……所以,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王子一脸严肃。
梅林呆呆的看着王子,王子的眼睛里没有戏弄,只有真诚。我当然喜欢你呀。他当然说不出口。
“我对殿下……”
“叫我亚瑟。”王子打断了他的低语,“你喜欢我吗?”
很喜欢很喜欢……“我,也是这样的。”他的脸颊一定红透了,梅林慌乱的想着。
亚瑟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气,像是玫瑰花开到极致的味道。他笑着将梅林揽入怀中。
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个人就过上了偷偷摸摸却又腻腻歪歪的生活。
梅林看着自己怀里的玫瑰花,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亚瑟眉宇间遮掩不住的喜悦:“本来想送你我窗口的玫瑰花,那个更加漂亮,可惜这两天……”
梅林侧过头亲吻上亚瑟的嘴角,“我很喜欢。”
其他,不需多言。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