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tian

偶尔产出,cp不定◝(⑅•ᴗ•⑅)◜..°♡可能忽然想起来某个CP的一个梗。窝发现有好几个太太和我是互关哈哈哈

[Thilbo]一起来种橡木子吧! 2

3.
带着一群索林出门溜达的结果就是,两个小索林迷路了,还是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竟然不见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比尔博在心里呐喊,他一边询问过往的霍比特人,一边无力吐槽,难道索林的路痴属性也给了这些小索林吗?这路这么好记为什么还会走丢!
我要给孤山写信!比尔博气冲冲的想,还是先把五个小矮人送回了袋底洞告诫他们不要出门乱跑,自己去找丢失的两个索林。
在询问了半个霍比屯的人之后,比尔博在一棵大树下找到了那两个矮人,比尔博双手叉腰:“你们两个怎么在这里?”
吵闹的最欢实的两个人不说话了都低着头推推搡搡,过了半晌,其中一个才开口道“我想我爸爸了。”
比尔博一愣,“谁是你爸爸?不不不,谁告诉你们关于爸爸的事情?”这群小矮人从那棵诡异的生长速度飞快的橡树的橡果里出来,这群小矮人出现时比尔博检查过掉落的外壳,虽然很不可置信,这群小矮人确实是从橡树里长出来的,如果不是他亲眼看到,他肯定以为这是谁的恶作剧。
“我爸爸去哪里了?”“他抛弃你了吗?”“他会回来吗?”
比尔博扶额,“首先,我是个男的,男的是不会生孩子的,还有,这个问题我们稍后再谈,现在先回家好吗?嗯?”他一手牵着一个小矮人,朝着袋底洞的方向走去。
两个小索林还在喋喋不休,“爸爸为什么不回家,让你这么辛苦!”“笨蛋,咱们爸爸一定是工作很忙所以才没有时间来看咱们!”“我觉得爸爸太过分了!”“没错!”
我觉得是你们太过分了,莫名其妙的出现莫名其妙的打乱了我的生活,比尔博默默想,他受不了了,他一定要给索林写信,他觉得这件事和索林一定脱不了干系,如果真的是索林的恶作剧,他就把阿肯宝石扔在索林的脸上,并且永远不原谅他。
4.
孤山。
比尔博走的第一天,很可惜,一个好朋友回家了,那些混账话都在他临走前收回了,很好很满意。
比尔博走的第二天,有点想他,嗯,他是个对朋友忠诚的好霍比特人,好了不想了去处理公务。
比尔博走的第三天,过几天请比尔博来孤山做客好了,就说矮人们要庆祝战争的胜利。嗯,就这样,去练剑。
比尔博走的第四天,不对,庆功宴已经办过了,就说是菲力或者奇力的生日好了。(外甥们的心声:舅舅,我们的生日早就过了!)
……
一直到比尔博走了一个月,索林也没有动静给夏尔送去书信。他完全就是不敢嘛,菲力在一边摇头,舅舅这样什么时候才能追到人啊!
要不,咱们给他出个主意?奇力对着自己的哥哥使眼色。
不如我们给夏尔写信让他来?
不不不,追人怎么能让别人来,应该是索林去夏尔。
两个人一时间眼角抽动,戏份很足。
“你们两个很闲的话来给我处理公文吧。”索林一指木桌上成山的公文,沉着脸道。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们两个在偷懒!
舅舅我们这是在你谋幸福啊!两个外甥无声哀嚎。
然而,菲力和奇力的计划还没开头,夏尔就来信了。
当听说是来自夏尔•霍比特人•比尔博的信件时,索林虽然没有如同两兄弟想象的饿虎扑食猛虎落地式抢看信件,眼睛倒是张大了不少。
“我现在就去夏尔,菲力,我不在的这段日子你帮我处理下政务。”说完这句话索林扔下信件就急冲冲回了寝宫。
就在索林终于有借口去夏尔正忙着打包行李的时候,夏尔这边,依然是鸡飞狗跳十分热闹。
夏尔正流行着各种各样的猜测和流言。
巴金斯老爷什么时候有了孩子?还是七个?
可能是他去那个鬼冒险的时候风流的结果,现在人家找过来了,就把孩子留在这里了。
那七个一模一样竟然是七胞胎,真是好福气。
可是那是矮人吧?
……
巴金斯家竟然出了个喜欢女矮人的怪人!
真是有损颜面!
比尔博保证自己绝对没有偷听别人讲话的意思,但是,在他身后就这样讨论真的好?
矮人们的事情确实闹的他心烦,比当初十三个矮人把他的袋底洞弄得一团糟还要烦。还好他已经收到渡鸦送来的索林的回信,说他会尽快赶过来。

然而,等索林找到比尔博家的时候,已经是收到信件之后的好几天的晚上了,不用说面前这个披着披风的矮人一定是又迷路了。比尔博手里还举着铲子,锅里还炖着鸡汤,正散发着诱人的香味。“Hi,索林。”
“好久不见。”索林有些紧张。
比尔博把门大开:“请进请进,我正在做晚饭。”
索林进了门脱下了披风拿在手里,一低头正好和一群小索林对眼,索林顿时呆住了。
小矮人们:“爸爸?”
索林眼前一黑。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