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tian

偶尔产出,cp不定◝(⑅•ᴗ•⑅)◜..°♡可能忽然想起来某个CP的一个梗。窝发现有好几个太太和我是互关哈哈哈

[Thilbo]一起来种橡木子吧!3

5.
索林坐在餐桌上,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有种紧张的感觉,比尔博正在给小索林们分食物,抽空瞅了索林一眼:“所以,你留下菲力和奇力两个人能行吗?”毕竟现在孤山刚稳定下来,事务也很多两个毛毛躁躁的年轻人不一定能能处理好。
“没关系,还有巴林在。”索林接过了比尔博递过来的碗,“谢谢。”他尝了一口,牛肉很鲜嫩,早知道他手艺这么好,远征的时候就不要邦伯做饭了。
比尔博终于分完了饭菜,坐了下来,在吃饭的间隙,他扫了一眼餐桌,入眼是一群毛茸茸的索林橡木盾,所有的索林都在埋头吃饭,大的那个也吃的很香。他正和索林相对而坐,这种感觉有点奇怪,比尔博摇了一下头。
当所有人吃完饭,比尔博正要收拾餐桌,索林先一步捡起了餐具,比尔博连忙阻止,“你还是放着好了我来收拾。”
索林注视着他的双眼:“可是你做了饭,而我……”还没说完就被比尔博打断了:“你帮我看着这些小矮人就好。”末了还附赠一个微笑。
趁着索林发愣的时候,比尔博抱着一堆碗碟放在了水池里。“等我收拾完了咱们再谈这些小矮人的问题吧?”
索林点头,“好。”就这样站在这里,他好像有了一个家庭,孩子们在跑来跑去,而“妻子”在收拾家务。索林沉浸在比尔博是自己“妻子”这样的猜想中正飘飘然,一阵争吵声和哭闹声打断了他,不用说,又是两个索林闹矛盾了。
比尔博听到声响就擦了擦手,赶到了事发地点。
索林沉下脸,对着吵闹的那两个小矮人释放了“我不高兴”的技能,“不许吵。”他的声音不大,但是意外有效果,立马两个小索林就推推搡搡地一起去另一边玩玩具了。
比尔博有点惊讶,他没怎么期待索林会给帮忙看孩子,没想到索林出手了,效果还真是有点出乎意料。
不知道是不是大索林的问题,今天晚上所有的矮人都没有吵闹着听睡前故事,一个个乖乖的躺在了床上道晚安。
好了,现在该是谈话时间了。比尔博这样想着,一边泡了茶,端着茶坐在了索林旁边。
“就如我在信件里说的,这些小矮人出现的时候是在午夜,应该是从那株橡树里出来的。”比尔博喝了一口茶。
索林默然,他只是看着比尔博,那眼神里带着柔情。
比尔博被盯的有些不自在,“所以我在猜想是不是有什么魔法被施在上面了。而且,为什么他们的长相都像你。”
索林这次张嘴了,他像是下了什么决心。“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因为这个法术是我要别人施的。”他低下头,不敢看比尔博的神情。“我知道我在孤山有些昏头,可是之后我明白了自己的心,我想说的是,我喜欢你。”都说出口了,索林也不怕了,他抬起头对上比尔博惊讶的眼神。“而且,这个法术在单相思的情况下是无效的。你是不是对我也有一点感觉呢?”
索林觉得眼前有些发黑,他对着半兽人厮杀的时候可没有这种感觉,他好像还有点窒息。索林想出去大口呼吸,然而,比尔博的下一个动作让他更加缺氧了。
比尔博贴了上来,堵住了他的嘴巴。
6.
今天的比尔博巴金斯有点不一样,霍比屯的人们可以感觉到比尔博很开心,当人们看到一起出来散步的七个小矮人和后面那个长相十分熟悉的矮人的时候恍然大悟。
“原来这就是那个不负责任的矮人,丢下巴金斯老爷就走了。”
“不过现在不还是回来了,一家九口其乐融融。”
“真好。”
“没错没错。”
(等下,你们是不是忘记男的不能生孩子了啊喂。)
比尔博笑着和人们打招呼,索林跟在他后面,提着比尔博装的满满的大篮子。
7.
比尔博还是带着家当跟着索林去了孤山。
舅舅这次这么有效率吗他不是不敢么,这就把比尔博拐来当舅妈了?来自两个快要被公文折磨疯掉外甥的内心。然后,两个童心未泯的人迅速和小矮人们玩成了一片。
矮人的生育率这么低,王妃一下子就带来(生)了七个,真是太好了。来自忧国忧民的巴林。真是大好事一件,应该告诉中土所有人。
8.
“我觉得,索林,我们应该给他们起名字,而不是叫小索林。”
“那就叫大娃二娃三娃好了。”
比尔博“嘭”摔了门。
以上大雾,实际如下。
“索林,我们应该给他们起名字……”
被拉走热吻,“好,你怎么样都好。”

今天端午节啊,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第五小节的剧情很扯犊子都是我乱编的,都是我的锅QAQ如果你觉得大舅好像ooc了,那么恭喜你,你的感觉是正确的。
之后还有一个小番外嘻嘻嘻。
感谢小天使们的红心!!太感谢你们辣!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