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tian

偶尔产出,cp不定◝(⑅•ᴗ•⑅)◜..°♡可能忽然想起来某个CP的一个梗。窝发现有好几个太太和我是互关哈哈哈

[AM]来吧,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

3.
梅林去找巫师,巫师给了他一瓶红色药水。
巫师的脸掩藏在兜帽下,声音沙哑低沉,“我的孩子,你要知道,想要一件东西就必须要付出代价。”
梅林点点头,带着药水回到了自己的根茎下。

梅林发现自己变成了人。他正趴在水池的上方,估计是疼痛让他跌跌撞撞走到了这里,水波里倒映的是他的影子。黑色头发,高颧骨,很瘦削,他还带了一条蓝色的围巾。梅林对着水笑了笑,倒影也跟着害羞地笑了。
身后传来马蹄踩在石板上的声音,梅林回头,就看到骑着白马的王子,他带着皮手套的手扯着缰绳,后面驮着的是刚打的猎物,未干的血液不时滴落在地上,王子的身后还有好几个骑士,他们看上去真是意气风发。
梅林忽然萌生出来退意,他只是忍受不了单相思和对王子痛苦的无能为力,当他喝下药水时还信心满满,现在,却有些不确定了。他,真的能到王子的身边?
梅林能确定只有他对王子的爱意,于是他转过身朝着盖乌斯的房间走去。
在这个王国混迹多年的巫师自然有方法把梅林安插进王室。盖乌斯,一个御医,盖乌斯需要把梅林推荐给王子。
“仆人?”王子审视着梅林,“他这么瘦弱,能做些什么?”
“我会洗衣服、打扫房间、擦拭武器,别的仆人能做的我都会。”梅林连忙说道。
王子摸了摸下巴,“那好吧。即使我现在不需要仆人。你是叫梅?”
“梅林。”
“很好,明天早上你就来找我。”王子扬了扬下巴示意梅林可以出去了。
等到一室清净,王子去看他的玫瑰花,叶子都无精打采地低着头,王子抚摸些有些枯萎的花朵,很是惋惜,这是他的多么美丽的玫瑰花啊。

ps 有什么bug明天再修吧我睡觉辣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