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tian

偶尔产出,cp不定◝(⑅•ᴗ•⑅)◜..°♡可能忽然想起来某个CP的一个梗。窝发现有好几个太太和我是互关哈哈哈

[AM]一个恩将仇报的故事

写在前面:没内涵营养的OOC的文章,慎点

梅林,在很久以后被戏称为小梅、梅子、溜溜梅的大魔法师,此刻正陷入沉思,他好像被亲近的人给卖了?

他刚刚在千钧一发之际推开了一颗金色的菜头,并且运用了严令禁止的魔法,以免菜头被女巫的魔法给杀死。他可能会被发现然后被烧死。

一个大好青年的人生可能在此刻就被断送了。麻麻,我辜负了你的期望。

然而,这些猜想都没有被实现。

众人反应过来,一片震惊,尤其是那个面瘫严肃的国王。他随机站起来宣布,梅林以后就是亚瑟王子的仆人了,因为梅林救了他的性命,这将是梅林的荣耀!是他的荣幸!

纯看热闹的众人:好!然后开始鼓掌。

莫名收了一个男仆而且这个仆人前两天还冲撞过他的亚瑟:啥玩意?

明明自己救了人却要当一个自大狂的仆人的梅林:嘤嘤我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待我QAQ好想哭。

梅林的工作一天到晚满满当当,不仅要叫王子起床吃早饭,还得陪练,王子不开心的时候还得做出气筒。然而,这些梅林表示还能忍,可是,亚瑟老是被魔法攻击时怎么一回事,你的闪避功能在哪里为负数吗?于是,梅林还得暗搓搓地给他解除魔法不让他毫无形象地追求公主或者出丑。

这样下来,梅林觉得自己的心好累。我可能跟了一个假的王子。

但是,偶尔的,完美的任劳任怨的仆人也需要愚蠢的王子小施援手。比如当他中了魔法躺在床上高烧不起的时候,亚瑟独自跑进深山老林给他找草药,还受了一点无伤大雅的伤。

最后,在腐龙和皇姐的计谋下,梅林终于加入了豪门(?)。在婚礼上,梅林穿着大红的点缀着羽毛的珠宝的衣服,小鹿一般的眼睛里盛满了羞涩的期待,马上就要和面前的菜头结婚了啊啊啊好紧张好期待他今天怎么这么帅我要受不了了好想扑上去使劲亲亲怎么办他怎么这么帅……等等但是结婚之后我是不是要干的活更多了以后不仅要被抓住揉头发还可能每天腰酸背疼脚步蹒跚我好像被卖了现在溜掉来得及么……

——好啦,既然你想让我报恩,我遵守承诺和你结婚不好么。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当初看完第一季第一集最后的时候真是一脸懵逼,明明救了二瑟却还得当他的仆人周围人还跟着起哄哈哈哈心疼小梅一秒,吃了保洁圈这么久的粮食,暗搓搓想产粮吃,感谢阅读╭(╯3╰)╮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