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tian

偶尔产出,cp不定◝(⑅•ᴗ•⑅)◜..°♡可能忽然想起来某个CP的一个梗。窝发现有好几个太太和我是互关哈哈哈

[Thilbo]一起来种橡木子吧!

ooc很多,个人yy产物,慎入。
简介:
袋底洞里面奔跑着一群毛茸茸的橡木盾和一大只橡木盾。
二伯:滚出去!全部!
一堆索林:NO!
大舅没死!

1.
比尔博终于回到了温暖舒适的袋底洞,在经历了冒险路上的各种危险情况和自己家差点被拍卖的“阴谋”之后,他终于回来了。接下来的日子,他的主要工作就是整理被搬走的家具和餐具,让袋底洞更加舒适。
闲下来之后,他选了一个阳光充足的日子,在庭院里种下了那颗橡子,浇了水施了肥,就等着橡子发芽破土。
当天下午,比尔博坐在长凳上抽烟,他不经意地一瞥那块湿润的土地,意外发现橡子竟然发芽了。比尔博有些奇怪,就算是天气暖和水分充足,也不至于长得这么快,比尔博虽然很诧异,但还是一边抽烟一边去吃下午茶了。
到了第二天,比尔博到庭院里伸懒腰的时候,橡子已经变成了一棵小树苗,已经比比尔博高出了一个头,比尔博目瞪口呆的看着这棵树,难道这个橡木子上面有什么魔法,所以才长这么快?
比尔博拿了一把铲子,想掘开泥土看看底下的情况到底有没有人在恶作剧,然而,当比尔博掘到根部时,他发现根扎的很深,不像是有人恶作剧。那就只好等甘道夫来的时候问一下了,比尔博挠了挠头并不怎么在意,然后就去做早饭了。
一周以后的深夜,比尔博正在睡觉,外面忽然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声音,这奇怪的声音持续了一段时间,比尔博眨了眨眼睛觉得不对劲,披上了外套准备出去看看情况。
当他屏住呼吸一手握着刺叮一手猛地打开门,一堆小矮人骨碌碌跌了进来,比尔博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幻觉了,为什么这些小矮人长一个模样?
一群小矮人爬了起来拥挤着进了房间,爬上了比尔博的桌椅,抓着桌子上的食物就吃,比尔博来不及阻止一个小矮人就吃了一个洋葱,然后哇地一声哭了。
不——比尔博扶住额头,等等,这个轮廓这个身形好熟悉,这,是缩小版的索林?
“索林?”比尔博试着叫了一声。
“Yes?”小矮人们此起彼伏的答应了。
这不是真的,比尔博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2.
比尔博盯着一群索林发呆,眼睛瞪的大大的。昨天晚上,他睡的正熟的时候,被一阵动静闹醒,结果发现是一群小索林,呵呵,他这是出现了幻觉吗?一二三四五六七……很好,一共有七个索林,全部是黑色长发深蓝色眼睛,一个个长得倒是很可爱。

小索林们倒是没有索林那么沉闷,一个个吵吵嚷嚷上蹿下跳,太过于活泼的结果就是有个索林哭了,比尔博从思绪里惊醒,赶紧去哄抹眼泪的小索林,“怎么了?嗯?不要哭了。”没有经验的霍比特人很慌张,他不怎么会看孩子也没怎么亲近过哪些小孩子,此刻他只有手忙脚乱来形容了,“你喜欢吃苹果吗?这一个都是你的。”他把又大又红的苹果举到小索林的面前。
他哭得更凶了。
哦我真傻,矮人不爱吃水果。比尔博再次叹了一口气,但是马上他又挂上微笑:“你喜欢吃牛肉吗?”
“喜欢!”这下子是所有的索林都在回答了。
比尔博立马站来起来,紧了紧睡衣的带子,去做炖牛肉了。
一边看着锅里牛肉的情况,比尔博不自觉地想到索林小时候也像是这样的吗?再配上索林那张不苟言笑的脸,比尔博忍不住笑了起来。如果那个严肃脸也像这群矮人一样贪吃,才真是想让人笑掉大牙。

比尔博做梦了,他又梦到索林受重伤那天,索林躺在雪地上,他的脸上头发上都是污血和伤痕,血液从他的胸膛流淌出来,他身体周围都是血迹。索林就躺在那里注视着他的眼睛,“我很高兴你来了,我希望能带着你的友谊离开。”
“我希望我收回那天在城门上说的话。”
“我很抱歉把你带到如此陷阱。”
“再见了,飞贼老爷。”
“回到你的扶手椅和书堆中去吧,种下你的树木看着他们成长……”
不,你哪里都不会去,你会活下来。比尔博听到自己说,眼泪不自主地流淌下来,有些话我还没来得及说,你怎么敢这样就一走了之。我想说的是……
比尔博觉得自己心越来越痛,呼吸越来越急促,终于他猛地坐了起来,抓住被单大口吸气,缓了好一会,比尔博才发现自己的床上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床的小矮人,有一个刚刚睡在了自己的胸口上所以才会做噩梦,那个索林被比尔博从身上甩下来也没有醒,依然睡得香甜。
比尔博看了一眼窗外的天色,距离黎明还早,自己怎么也睡不着了。
于是愤怒的飞贼老爷把索林们一个个揪起来,“都给我起来回房间睡觉!”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